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梁煤要闻

通风工区:筑牢“篱笆墙”安全“零遗漏”

作者: 高大庆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梁家煤矿

为进一步加强隐患人物排查治理,最大限度地消除人的不安全因素,通风工区深入贯彻落实今年以来矿井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要求,紧紧结合区队实际,建立职工互保联保、“班组+区队”隐患排查责任管理体系建设。

在推进隐患人员排查过程中,工区成立安全隐患人物排查小组,工区值班人员加强班前会隐患人物排查力度;落实班组层面,设立安全信息员;在个人层面,则采取互保联保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全面、全覆盖” 。

另外,在隐患人物排查中,该区队还要求各级排查人员,采取“望、闻、问、听”等方式,听其言,观其色,查其行,做好预警、帮教和记录。

排查出的隐患人物,该区队按照“过程帮教跟踪管理解除转换—排查考核”一体化闭合体系进行处理,并建立和落实互保联保责任制,切实根除安全生产中的不稳定因素,筑牢隐患人物排查管理“篱笆墙”,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