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梁煤要闻

综掘队:新式防爆锂电池单轨吊机车“落户”C202

作者: 刘延昌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梁家煤矿

5月13日中班,我矿首台新式防爆锂电池单轨吊机车在综掘队负责施工的C202工作面“安家落户”。

据了解,防爆锂电池单轨吊机车,是一种以磷酸铁锂电池为动力源,以电牵引系统和液压起吊系统为核心,支持多种控制方式运行的煤矿井下辅助运输设备。它不仅能运输材料、人员和设备,还可以完成井下设备的提升、吊装等工作,具有投资少、运行成本低、无污染、维护方便、多功能、高效率等优势。

综掘队在接到安装任务后,积极沟通厂家售后,认真研究施工方案,过程中克服新设备比气动单轨吊体型大、长度长、工序环节多等种种难题,通过精益安装、精准对接,一次安装调试成功。

新装备、新装备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提高现场“快掘”施工工效,有效助力矿井安全生产。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