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梁煤要闻

安监处从四个方面入手打造文明执法队伍

作者: 王光峰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 梁家煤矿

自矿开展“六比六争”活动以来,安监处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从四个方面入手,全力打造文明执法队伍。

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安监思想作风建设。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六个表率”。一是带头树立自觉学习意识,做端正学风的表率;二是带头树立责任意识,做勇创大业的表率;三是带头树立为群众服务意识,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四是带头深入研究,做求真务实的表率;五是带头解放思想,做创新创优的表率;六是带头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做克已奉公的表率。

强化激励约束机制,推动安监思想作风建设。从制度管理上加大措施,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一是奖优罚劣机制二是安全服务机制三是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维护工作纪律严肃性。

切实提升业务素质,促进安监思想作风建设。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学有所用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党员干部法律意识三是加强工作交流增强业务能力。

大力加强效能建设,强化安监思想作风建设。一是优化服务,着力提高员工群众满意度。围绕建设“服务型机关”,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先进典型宣传、经验推广,促进工作创新,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二是严格执法,坚决杜绝不作为。强化执法监督检查,坚决防止执法中“无利不作为、有利乱作为”的现象,切实做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