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

【决胜四季度】皮带工区:“智慧”小改动“标准”大提升

作者: 嵇维林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龙口矿业集团梁家煤矿

为促进区队机电设备精细化管理,提升质量标准化水平,皮带工区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并重全面加强机电设备管理

尤其是针对该区皮带回风巷粉尘污染重、环境潮湿等恶劣等情况,他们坚持从预防管理+精益思维”入手,采取针对性措施,有的放失加强机电设备管理和巷道的标准化控升级。

该区坚持从小处着手,从细处谋划,从点滴做起,针对小型电器经常“灰头土脸”甚至“吃粉”情况,发动职工智慧,使用材质为纯棉、防静电的防尘套,在使用过程巧妙套在机电设备闲置喇叭嘴上,通过密封,有效防止灰尘等杂物的进入。

“智慧”小改动,推进“标准”大提升,新型防尘套一经使用,有效保证了喇叭嘴内部的整洁,既减轻了喇叭嘴内部受损程度,又提高了员工工作效率,确保了井机电设备达标提升、安全运行。(供稿:张诚全  编辑:嵇维林)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