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梁煤要闻

【文化融合·担当使命】通风工区:文化理念入人心、LOGO加油鼓动力

作者: 高大庆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梁家煤矿

近日,山东能源集团成功发布企业文化理念和新LOGO。通风工区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企业文化理念内容、LOGO标识及释义,深刻领会企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

该区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政治学习日等时间,为职工讲解山东能源集团“企业文化融合提升工程”的丰硕成果,讲明新LOGO标识的具体内涵,讲清企业的规划战略、职责使命、行业地位和发展愿景

通过学习宣贯企业文化理念和新LOGO全区上下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的新方向、新思路、新标准,要求将学习理念转化到安全生产行动中,融入到日常通防管理的多条战线上。

另外,该区还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分享转发,让企业文化理念走进基层、走进一线,深入职工、深入家属的内心,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