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梁煤要闻

我矿“六反六查三确保”活动全线铺开

作者: 王光锋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 梁家煤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治本攻坚,夯实安全根基,近日,梁家煤矿根据上级部门系列安全部署,提高安全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执行,在矿井范围内全面开展“六反六查三确保”活动。

根据鲁西矿业下发关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六反六查三确保”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针对性、效果性,梁家煤矿结合矿井实际制定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

围绕“六反”、“六查”、“三确保”内容,矿井逐项制定具体措施和责任单位,专门成立以矿长为组长、各专业副总、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进行督促落实,坚决破除松懈麻痹、骄傲自满的不良情绪,全面提高工作作风和执行力建设,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