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梁煤要闻

维修复用中心:提前抓牢“雨季三防”工作

作者: 王振宇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梁家煤矿

进入四月份以来,维修复用中心抓提前、争保障,以“雨季三防”为重点,各班组本着“早动手、早安排、早布置”的原则,从细节入手,切实做好雨季的安全生产工作。

结合今年“雨季三防工作的实际,该中心统筹谋划,重点从从以五个方面着手抓实、抓牢“雨季三防”工作

一是根据雨季生产工作特点该中心制定完善雨季“三防”的工作措施,明确责任,细化措施,落实到人;二是加强员工雨季三防”安全生产教育和业务保安能力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业务水平。三是做好中心所辖的排水沟疏通工作,确保雨季排水畅通。四是结合中心实际,从细节备好雨季生产必备的物资。五是要求中心管理人员深入作业现场开展走动式安全专项检查。保证雨季设备及材料不受损失,对可能影响到生产安全因素,制定安全可靠的预防措施,确保雨季的安全生产工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