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梁煤要闻

张若祥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集团公司网站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龙口矿业集团梁家煤矿

555

  10月18日下午,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来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王立宝、周宙、柳玉兴、郑云红出席会议。

 

 444

    张若祥指出,今年以来,龙矿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特别是能源集团新班子组建以来,能够按照集团的总体思路扎扎实实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围绕下步工作,张若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李伟董事长在龙矿集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能源集团“六大产业”,发挥土地、厂房等优势,大力发展海上风电、新能源、新材料,抓住裕龙岛项目建设机遇,谋划龙矿转型发展。二要抓好今冬明春的增储保供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把增储保供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努力克服困难,在能源集团的统一协调下,全力以赴做好煤炭储存、发运工作。三要抓好今年压煤村庄搬迁任务完成。要坚持地企联动,协同推进,严格按照能源集团要求,坚定不移完成压煤搬迁任务。四要抓好能源集团近期各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制定可行性方案,坚持“改革越改越好、越改越有效益”,按照能源集团决策部署,加大改革发展力度。五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将总书记讲话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中,重点抓好“安全、稳定”两件大事,保持安全稳定的发展大局。  

 333

    王立宝汇报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相关情况。他指出,龙矿集团认真贯彻能源集团一系列重要会议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紧密结合龙矿实际,在坚决保证安全稳定、信访稳定、生产经营稳定“三个稳定”基础上抓实了七项工作。一是抓实李董事长赴龙矿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二是抓实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三是抓实煤炭保供工作。四是抓实主题形势任务教育。五是抓实企业改革发展。六是抓实特殊时期维稳工作。七是抓实职代会精神宣贯落地。深化改革优存量,扭亏增盈见实效。安全稳定夯基础,优化布局促转型,开创了改革发展新局面。能源集团是龙矿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后盾,龙矿集团将坚定不移、全力以赴落实好能源集团新班子各项决策部署,上下同欲,务实作为,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实现提质增效,推进转型升级,为能源集团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龙矿贡献、体现龙矿担当。  

 222

    座谈会前,张若祥一行来到热电公司、梁家煤矿煤炭加工厂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111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矿领导牟月波陪同现场查看。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